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博阿斯没有我幸运 曼联不随意更换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16轮战罢,卫冕冠军曼联开局不利,25个积分令红魔仅仅排在积分榜第8位。新帅莫耶斯从上任伊始就压力山大,此前主场接连被埃弗顿、纽卡狙击之后,苏格兰教头的红魔帅位一度岌岌可危。而随着上周欧冠以及联赛的连胜,曼联成功止颓,莫耶斯也可稍稍缓一口气。

  近来,英超列强频繁换帅,上个月穆伦斯丁在富勒姆走马上任,而就在前几天克拉克和博阿斯接连落马。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同老板陈志远关系不和,加的夫主帅麦凯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被炒鱿鱼。对于同行的遭遇,曼联主帅莫耶斯有话要说,苏格兰人直言自己比他们幸运,并且表示频繁换帅并不会给球队带来稳定。

  “这么一看的话,我意识到自己能够执教曼联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在我执教普雷斯顿以及埃弗顿时期,我就感受到那里的人就都很不错。而我在曼联这么短暂的时间里,我也同样感受到这点,也许其他球队的教练真没有像我一样幸运。最好的球队必须保持足够的稳定,看看温格在阿森纳所经营的足球,看看弗格森给曼联带来的稳定,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我在埃弗顿所经历的一切”,莫耶斯如是说到。

  此外,莫耶斯还特意指出一点:那些给予教练更久耐心的俱乐部,比那些追求短期目标的球队更容易取得成功,他表示:“就我个人看法,那些给予主教练充分时间的俱乐部已经受益良多。很显然,俱乐部的老板或者主席需要去做出他们认为对的决定,并且他们必须要有这样做的理由。”

  莫耶斯补充道:“我只能说我发现在这么多年来,像布莱恩-克劳夫或者博比-罗布森这样执教一支球队12到13年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我觉得如果这样的情况能够很多,俱乐部就能够得到更多的稳定和控制,作为回报他们自然没必要经常解雇以及任命新教练。”

  今日凌晨,蓝军切尔西在光明球场爆冷不敌桑德兰,而已经杀入8强的曼联将在下一回合比赛中大战斯托克城。如果取胜对手,莫耶斯将对联赛杯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之前,苏格兰人出言谨慎,考虑到密集的赛程,红魔势必将做大幅轮换。

  莫耶斯谈到:“未来我们会遇到许多比赛,我们需要所有球员。我会好好准备这场比赛,看看谁的状态适合谁就出场。不过我认为在之前所有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一面。我本希望在与维拉的比赛中派上一些球员,不过他们在周六受伤了。球队没有更新的伤病,我也不希望出现这样的情况。”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曼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