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3000万砸德国脚核心 夺4200万司令塔优先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轮联赛3比0大胜维拉,算是给黑暗之中的曼联暂时喘了一口气,但是,对于莫耶斯和他的球队来说,危机还远远没有解除,迄今为止曼联仅仅只排在了英超积分榜的第八位,要想争夺一个下赛季征战欧冠的名额,莫耶斯不得不要在冬季转会市场花一番苦功才行。

  这头一个目标,也是转会市场的重磅炸弹,他的名字叫罗伊斯——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这位年仅24岁的德国国脚可以兼任攻击型中场和边锋的多个位置,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在24场比赛中打进了11粒进球,个人数据惊艳自然没的说,但是他的球队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上周末客场2-2平霍芬海姆之后,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距离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差距达到了12分,就连第二名的勒沃库森都甩出了多特蒙德5分,夺冠几乎已成奢望。在成绩不佳等因素的催化下,《每日邮报》曝料,多特蒙德球队内部的矛盾加剧、内耗不断,就连主教练克洛普脸上也是愁云密布,在2-2逼平霍芬海姆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甚至破口大骂了《图片报》的记者。

  队内气氛的不和谐,让罗伊斯开始考虑另谋出路的想法。《每日邮报》称,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中有一条3000万英镑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多特蒙德俱乐部正在考虑与其续约,在新合同中去掉这一项解约金条款,不过罗伊斯本人对此并不感冒,由于大黄蜂内部问题频频被暴露出来,再加之对冠军的渴望,这位德国天才攻击手会慎重考虑一下来自曼联方面的邀请。不过《每日邮报》同时表示,莫耶斯不可太可能在1月份就抢下罗伊斯,就算要直接启动毁约金条款,至少也得等到明年夏天。

  另一个在曼联收购名单的人是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中场球员亚历克斯-特谢拉,这位年仅23岁的巴西中场上周在欧冠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给莫耶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人物》透露,不仅仅是主教练莫耶斯本人,就连许多和其交过手的曼联球员,都十分认可特谢拉的能力。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转会身价大约在2500万英镑上下。

  最后一个名字出现在后防线上,据《人物》曝料,莫耶斯已经击败切尔西,拿下了波尔图后防大将曼加拉的优先购买权,上周欧冠波尔图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莫耶斯亲自到访,现场考察了曼加拉以及马竞中场科凯的表现。年仅22岁的曼加拉身高1米87,是欧洲足坛新近涌现出的中后卫,除了曼联之外,切尔西和曼城也都在盯着他,然而他高达4200万英镑的毁约金是一个大麻烦。《人物》表示,曼联如果想要拿下这位法国后卫,怎么的也得支付3500万英镑才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曼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