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哲科两球力扛曼城晋级 阿kun受伤波黑人需爆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日(12月18日)凌晨,曼城做客沃尔克斯球场迎战英冠劲旅莱切斯特城。波黑前锋哲科此役轮换出场,凭借梅开二度的不俗发挥,极有可能在圣诞赛程中被佩莱格里尼委以重任。

    虽然赛程紧密,不过工程师丝毫没有在本场比赛轻敌的打算,席尔瓦、孔帕尼等人依旧首发出阵。由于实力占优,曼城几乎在比赛大多数时间内完成对对手的压制,顶在锋线位置的哲科屡屡觅得良机,波黑前锋在对手禁区内翻江倒海,除给队友制造机会外,自己还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第41分钟,曼城反击中形成以多打少,米尔纳巧妙分球至后点,哲科拍马杀到,曼城前锋将球顶入球门。下半场第8分钟,又是米尔纳连线哲科,前者摆脱防守后的低传恰到好处,波黑前锋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哲科在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中也扮演重要角色,科拉罗夫主罚的任意球正是由他的一次突破造成的。

    除进攻端的神勇发挥外,哲科在球队中前场反抢中也不遗余力。比赛第53分钟,哲科的一脚传球失误造成对手反击,责任心极强的曼城10号随后高速跑动30米狂追对手左边后卫,将球“护”出底线。此外在定位球防守中,出色的头球和站位技术屡次帮助哲科准确找到一点,曼城在定位球的防御中滴水不漏,哲科的作用不小。

    本赛季至今,哲科在联赛10次出场中贡献3球1助攻,算上欧冠5次出场刷到的2球,哲科在这两条主站线的表现可谓不温不火。众所周知,伴随着佩莱格里尼的到来,曼城逐渐追求西式地面化打法,哲科此前已经沦为内格雷多的替补,波黑前锋更多时候仅仅在杯赛得到首发出场机会。

    不过近期哲科或迎来转机!由于阿奎罗因伤极有可能将休战至明年1月初,加之夏季新援约维蒂奇迟迟未能找到理想状态并且时常受到伤病侵袭,哲科在球队中的地位势必会被重新审视。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本场梅开二度的哲科势必会在与内格雷多的主力前锋位置竞争中有所底气,或许未来一段时间内,哲科将迎来爆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