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队:苏亚雷斯世界第一 享受这段时光!趁他还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枪杆火烫的苏亚雷斯近日荣获FSF(球迷联合会)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球员奖项,队友杰拉德在赞赏之余也表示了担忧:苏亚雷斯越是保持这样的状态,利物浦就难留住他。杰拉德奉劝利物浦球迷珍惜苏亚雷斯为球队效力的时光。

  杰拉德在做客天空体育时对苏亚雷斯评价道:“他实在太恐怖了,无论场上的比分是多少,他都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他永远都在压迫对方后卫。对热刺他想上演帽子戏法,第90分钟的时候他还在尝试,他永不放弃。”

  杰拉德随后话锋一转,流露出担忧的情绪:“我为利物浦拥有这样的球员感到荣幸,趁他还在这里效力,我们应该享受有他在的时光。因为老实说,如果他继续这样的状态,虽然我不希望说这种话,但肯定会有许多球队来争抢他,这正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

  “苏亚雷斯将是我们能否获得欧冠资格的最关键人物,如果他的状态能够一直如此,我相信球队进入前四没什么问题,这也是他应得的奖赏。他绝对配得上欧冠,一个如此出色的球员,就应该在欧冠的大舞台上表现自己。我认为,从当前的状态看,他就是世界第一,我这么说并不是偏心。”

  利物浦中卫科洛-图雷则表示:“苏亚雷斯在这里应该能感受到,我们都喜欢他,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不希望把他卖给其他球队,苏亚雷斯说想成为球队争冠的一份子,他现在能清楚的看到,这里的每一个球员都在为此而努力。”

  “与热刺的比赛,他戴上了队长袖标,这证明主教练对他充分的信任和尊重,我认为他现在就是利物浦的领袖之一。他很腼腆,但在场上,他绝对是领袖,他会和队友交谈,会帮助身边的球员,这也是他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原因。”

  对于出任场上队长,苏亚雷斯本人也感到很惊喜:“这让我有些吃惊,但我认为利物浦只有一个队长,那就是杰拉德。如果我们能够团结一心,那么人人都是队长,这非常重要。球队5-0大胜热刺,要比我担任队长重要的多,这才是关键。”

  在被问到利物浦的夺冠前景时,苏亚雷斯回答道:“现在说还太早,如果我们能在未来2-3周保持这个状态,那么我们就有希望夺冠,或者至少杀入前四。我知道在对卡迪夫城之后,球队将面临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对下一步计划至关重要。”

  “在经历了那么多困难之后,我还能赢会球迷的支持,还能继续为利物浦效力真的不可思议。球迷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很重要,我在场上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利物浦现在已经展现出潜力,让我们保持团结,不断前进。没有利物浦的这些队友,就不会有我现在的表现。”

  看看温格如何评价这位心仪已久的前锋:“每一位英超后卫都会很讨厌防守苏亚雷斯,他的个性很强硬,充满挑衅的意味。从我对他的了解看,他是一位很好相处的人,很有礼貌,努力训练。生活中他是一位天使,但在场上他就变成了魔鬼。我们都梦想拥有这样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利物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