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迷协会评苏神年度最佳 酋长球场领奖枪手遭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解禁归来后的苏亚雷斯状态恐怖,11场联赛狂砍17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如此苏神,受到褒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日前,足球支持者联合会(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 ,简称FSF)就将2013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颁发给了苏神。

  2002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球迷携手成立了足球支持者联合会,这个机构旨在为球迷谋福祉,比如谋求更低廉的票价等等,这个机构显然代表了球迷们的心声。成立至今,该组织已经有了超过50万注册用户。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12月16日)晚19点,FSF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举行年终颁奖盛典,苏亚雷斯被球迷们评选为2013年度最佳球员。与苏亚雷斯一起获得提名的还有拜恩斯、本特克、马塔、范佩西和萨巴莱塔,最终苏神脱颖而出。

  苏亚雷斯在酋长球场封王,《每日镜报》忍不住调侃,阿森纳不幸中枪,“前阿森纳引援目标路易斯-苏亚雷斯做到了温格球队未能完成的事情,那就是在酋长球场赢得奖杯。苏亚雷斯在阿森纳的后花园领取奖杯。”今夏温格曾出4000万+1英镑的奇葩报价收购乌拉圭人,但利物浦坚决不肯出售,温格只能失望而归。

  在颁奖现场,苏亚雷斯还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经历了今夏的转会风波后,他重返安菲尔德踢球,这是他心目中2013年的最佳时刻。罗杰斯认为,对于上赛季仅列联赛第7的利物浦来说,现在还不适合谈论夺冠。

  苏亚雷斯也持同一观点,“我认为现在说夺冠还太早了。如果未来2到3周我们还能延续同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就能杀进前四甚至争夺冠军。未来几场很关键,我们一定要全神贯注。”苏神还透露,当英格兰与乌拉圭世界杯同组后,他立即给杰拉德发了短信,“我们都在笑,这太难以置信了,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小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