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神替补或返英超 红魔蓝军2传奇入主西布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西布朗维奇在客场0-1负于加的夫,迎来自己在英超联赛的四连败,随后俱乐部宣布主帅克拉克下课。此前人们曾猜测,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有可能执教西布朗维奇,但《每日邮报》爆料称,西布朗维奇俱乐部更希望邀请索尔斯克亚执教,这位曼联昔日的神奇替补有望重返英超。

  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效力多年,而让人印象最深的自然是他在1999年欧冠决赛替补出场,帮助曼联在最后时刻打进决杀球2-1击败拜仁夺冠。2007年退役后索尔斯克亚曾在曼联预备队执教三年半时间,2010年11月,索尔斯克亚选择回国执教自己曾效力过的挪威莫尔德俱乐部。

  在2011赛季索尔斯克亚就率莫尔德获得挪威联赛冠军,而这是莫尔德俱乐部成立百年后获得的首个联赛冠军,索尔斯克亚也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才华。2012赛季索尔斯克亚继续带领莫尔德在挪威联赛中卫冕,不过在刚结束的2013赛季,莫尔德成绩下滑只获得挪威联赛第六名。而索尔斯克亚和莫尔德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一年就要到期,《每日邮报》称,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希望借机邀请索尔斯克亚执教。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索尔斯克亚第一次有机会成为英超球队主帅,在他率莫尔德首次夺冠后,布莱克本就曾希望请他取代史蒂夫-基恩,2012年阿斯顿维拉又曾向他发出执教邀请。但索尔斯克亚当时更希望先在挪威联赛获得更多的执教经验,因此没有贸然重返英超。不过目前他在国内执教已经遇到瓶颈,此时接受西布朗维奇的邀请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未来球迷们也有望在英超教练席上看到这个娃娃脸的身影。

  当然,西布朗维奇虽然把索尔斯克亚视为新主帅首选,但他们也有其他备选。除了此前已经传出绯闻的迪马特奥,本周刚刚宣布从辞去沃特福德主帅职位的意大利人佐拉也是候选之一。本赛季沃特福德在英冠排名第13位,而上一轮联赛沃特福德主场0-1不敌谢菲尔德星期三队,迎来主场五连败,最终佐拉引咎辞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