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贾努扎伊:莫耶斯定带曼联夺冠 吉格斯还能踢5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4场联赛不胜之后,曼联先后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和维拉且一球未丢,主帅莫耶斯暂时可以松一口气。在这个节骨眼上,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贾努扎伊出面声援莫耶斯,他相信莫耶斯会带领球队拿到冠军。

  实际上,作为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莫耶斯已经带队拿到了社区盾杯的冠军。不过,社区盾杯近似于季前友谊赛,这个奖杯不足以说明莫耶斯的业务能力。本赛季迄今,曼联在联赛中开局糟糕,16轮联赛已经输掉了5场,不少多年来没能击败曼联的球队,都在莫耶斯身上品尝到了胜果。

  莫耶斯备受质疑,他的爱徒贾努扎伊对他却是坚信不疑。季前赛表现惊艳的贾努扎伊,本赛季受到莫耶斯重用,成为半个主力的他,算得上是曼联颓靡中的一大亮点。日前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贾努扎伊坚定力挺莫耶斯。

  贾努扎伊说,“莫耶斯将带领曼联赢得奖杯。别忘了,他是新主帅,一切都是焕然一新的。你们必须给他时间。我认为他是一位好教练,所有球员都准备好一起努力训练,我想一切好结果会水到渠成的。”

  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吉格斯仍然在绿茵场驰骋,贾努扎伊对这位老前辈也是钦佩不已,他认为“王老吉”还能再踢5年,“瑞恩就是一位传奇,他太难以置信了。如果我不知道在球场上干什么,我就会找瑞恩,问他我需要在哪些地方提高。”

  “他对我帮助很大,他还能继续踢下去。他现在40岁,但我认为他还能再踢5年。”最近3场连续首发的贾努扎伊,10月份的时候刚刚与曼联续约5年,他在日前表示,自己希望在老特拉福德终老。毫无疑问,贾努扎伊就是曼联的未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