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伯逊享受特权入围ET8 丁俊晖火箭高挂免战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全世界球迷目光都投放在即将揭幕的英锦赛上时,世界台联在11月26日悄然无声地公布了格丁尼亚公开赛ET8签表,之前报名资格饱受争议的罗伯逊赫然在列。已经稳获明年3月泰国球员锦标赛总决赛资格的欧巡赛奖金榜名列第1和第2的火箭奥沙利文和“小钢炮”艾伦、以及丁俊晖,则选择在伦敦大师赛后休 整半个月,都高挂免战牌。

  罗伯逊是上赛季2012年格丁尼亚公开赛EPTC2冠军。11月8日正午是ET8的报名截止时刻,而此时作为切尔西俱乐部忠实拥趸的前世界冠军罗伯逊,正造访位于伦敦西侧的萨里郡切尔西队科巴姆训练基地,完全将报名之事忘于脑后。事后,世界台联法外开恩,给予世界第一特权,让错过报名期的罗伯逊重新报上名。

  尽管遭到当时正在参加安特卫普公开赛ET7的艾伦、“大鲨鱼”宾汉姆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等一众大牌球星猛烈炮轰,但世界台联没有屈服,仍将卫冕冠军罗伯逊列在格丁尼亚公开赛正赛阵容之中。

  格丁尼亚公开赛ET8将于2014年2月6日到9日在波兰海滨城市格丁尼亚市举行,2月6日为业余球员预赛,预赛将进行三轮,将有48场比赛。 2月7日和8日分别进行正赛上下半区第一轮至第三轮比赛,2月9日将进行最后四轮比赛,上午进行16强比赛,下午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晚上进行冠亚 军决赛。

  中国军团在澳洲公开赛冠军傅家俊率领下共有12人参加最后一站欧巡赛ET8,包括梁文博、肖国栋、 于德陆、刘闯、曹宇鹏、田鹏飞、张安达、陈喆、李岩、李行和曹新龙都报名参赛。但除傅家俊首轮将迎战预赛打上来的一位业余球员外,中国军团其余球员由于排 名没有进欧巡赛奖金榜前64位,随机抽签对阵奖金榜前64位中的球员,整体签位欠运气,陈喆和梁文博分别对阵赛事1号种子塞尔比和2号种子威廉姆斯,刘闯 则挑战世界第4 特鲁姆普,曹新龙继上站首轮对阵特鲁姆普后,本站首轮再次对阵顶尖球手世界第5马奎尔。其他中国球员抽到世界排名前16之后的球员。

  欧洲体育台将对ET8正赛进行转播,每个时段转播一张球桌的比赛,目前转播场次未确定。

  中国军团首轮出场时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肖国栋 对阵 彼得-拉英斯 2月7日16:30

  李行 对阵 迈克-霍特 2月7日18:00

  陈喆 对阵 马克-塞尔比 2月7日18:30

  田鹏飞 对阵 凯伦-威尔逊 2月7日18:30

  刘闯 对阵 特鲁姆普 2月7日19:30

  李岩 对阵 罗比-威廉姆斯 2月7日19:30

  曹新龙 对阵 斯蒂芬-马奎尔 2月7日20:00

  傅家俊 对阵 业余球员 2月8日16:30

  于德陆 对阵 伊恩-伯恩斯 2月8日18:00

  曹宇鹏 对阵 大卫-吉尔伯特 2月8日18:30

  梁文博 对阵 马克-威廉姆斯 2月8日18:30

  张安达 对阵 吉拉德-格林 2月8日21:00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伯逊 斯诺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