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阿滕:德甲争冠不能忽视药厂 欧冠拜仁抽最差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拜仁全队正在摩洛哥备战世俱杯,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拜仁后卫博阿滕表示,“拜仁肯定会努力踢好世俱杯,要知道你可不是每天都有机会和其他大洲的冠军球队踢比赛。”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博阿滕还谈到了德甲冠军争夺和欧冠抽签结果等话题。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3-1战胜汉堡,而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却在主场意外0-1不敌法兰克福,这样拜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不少人认为拜仁已经基本确保卫冕德甲。不过博阿滕强调,“本赛季还远没有结束呢。当然,现在我们的领先优势不小,但现在就谈提前夺冠还为时尚早。”

  博阿滕接着谈到了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多特蒙德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我们还必须重视勒沃库森,在前几个赛季他们就一直踢得不错,只是在一些关键的比赛表现下滑无法获胜。但本赛季他们在客场战胜了多特蒙德,这证明了他们能在强强对话时踢好比赛,我们一定不能忽视这个对手。”

  博阿滕在上周和拜仁正式续约至2018年,对此他也非常高兴,“能够和拜仁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延长合同,真的让我非常高兴。我从没考虑过去其他俱乐部,我只想继续为拜仁效力。我们全队依然对胜利充满饥饿感,虽然面临很多球队的竞争,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继续处于领先地位。”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中,拜仁抽中了英超豪门阿森纳。对此博阿滕认为,“这是我们所能抽中的最困难对手。上赛季阿森纳在欧冠被拜仁淘汰,这会让他们在本赛季充满了复仇欲望,这肯定会是两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必须在这两场比赛都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别忘了上赛季虽然我们在客场3-1战胜了阿森纳,但回到主场却0-2输给了他们,这次我们必须重视每一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