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700万先生终融入慕尼黑 7战造5球已成拜仁新核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德甲联赛进入到第16轮的全面争夺,拜仁主场面对汉堡,以3-1的比分轻松获胜,取得了2013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格策在下半场完成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不断高涨的状态也让人们相信,这位今夏顶着巨大压力,以3700万欧元高价转会加盟拜仁的球员终于融入到了球队的体系中。

  本场比赛是格策最近在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中连续第6场首发出场,这对于本赛季伤伤停停的格策而言还是头一次,而持续的出场时间也给了“德国梅西”状态回升和融入球队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中,格策代替里贝里出任左边前卫,第21分钟时,格策本有机会为拜仁首开纪录,然而他的射门被队友曼朱基奇挡出。下半场伊始,格策状态依旧火热,他的射门经对方后卫折射险些破网。第52分钟,穆勒右路的长传,被禁区里的汉堡后卫解围,而球来到了蒂亚戈的脚下,后者直传禁区,只见格策背身拿球后转身摆脱贴身防守自己的后卫将球射出,由于球的力量很大,门将对此毫无办法,就这样格策取得了自己在拜仁的第四个德甲进球。

  今年夏天,一纸370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将格策从多特蒙德带到了拜仁的阵营中,然而伤病成为了这位德国第一新星融入拜仁的唯一绊脚石,加上拜仁阵营中场球员过剩,格策在很多时候都只能坐在替补席甚至看台上观看比赛。但好在瓜迪奥拉十分重视这位拜仁花巨资引进的新星,在德甲结束的16轮比赛中,格策一共得到了11次出场机会,其中有8次打上首发,正好是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的一半,比被视为瓜帅亲信的蒂亚戈的出场总数还要多,足见教练组对其的重视。就这样,在自身实力和状态的保证以及教练的信任下,格策终于在联赛中段火力全开,展现出完全融入球队体系的态势,正是这样的格策让瓜迪奥拉可以完全放心的让罗贝里们在替补席上休息,拜仁能在伤病和多线作战的不利局面下始终保持正轨运行,可以说格策功不可没。

  另外,格策在瓜迪奥拉手下出任过多个位置,包括单箭头前锋,前腰以及边前卫,瓜迪奥拉的悉心栽培或许能让格策成为前场万金油,这或许多勒夫的国家队也有很大的帮助。尽管如今在拜仁阵中,里贝里进攻核心的地位无可撼动,但格策如果能持续发挥这样的状态,那么成为里贝里身后第二个核心,也并不是不能实现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