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用两个月研究对手 多特大将:更想碰米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在欧冠1/8决赛抽签中抽到了上上签,对阵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小组赛中泽尼特表现糟糕,1胜3平2负积6分出线创造了欧冠积分最少出线的尴尬纪录,不过多特蒙德仍然不会掉以轻心,主帅克洛普表示对对手并不熟悉,接下来将会进行认真准备,而寒冷又遥远的俄罗斯对多特蒙德来说也是一大考验,大将格罗斯克罗伊茨就表示其实自己更愿意碰到AC米兰。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俄罗斯,非常期待接下来两场和泽尼特的比赛。能在欧冠小组赛出线的球队都不简单,不过我现在不会对泽尼特做出什么评价,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会认真研究对手,现在说一些细节的东西都还为时过早。”相信这样谨慎的态度也会帮助多特蒙德更好的备战。

  明年2月远征俄罗斯多特蒙德将受到严寒的考验,球员们当然也知道这一点,在对马赛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打进绝杀一球的功臣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说实话,我真的更想碰AC米兰,这是个伟大的城市而且很近,方便我们的球迷前往。”在谈到泽尼特时,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泽尼特也是有趣的对手,尤其前锋胡尔克的大名可以说如雷贯耳,我们一定要防好他,在我看来泽尼特小组赛表现不好不算什么,他们依然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

  队长凯尔在采访中表示:“泽尼特当然不是最强的对手,不过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和他们交手过,那里的温度也需要我们去适应,不过我认为我们晋级下一轮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先客后主的赛程也对我们有利。”

  多特CEO瓦茨克则提醒球队泽尼特的强大之处:“泽尼特的阵容中有很多大牌球星,并且现在也在俄超积分榜上也处于领先的位置。”多特经理佐尔克表示泽尼特和上赛季多特1/8决赛的对手顿涅茨克矿工有相似之处:“俄超下半赛季3月8号才开始,这和上赛季我们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时很像,希望我们客场作战时气候不要太糟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克洛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