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球星集体献唱圣诞歌 拉姆穆勒变身圣诞老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今,拜仁正在摩洛哥备战即将到来的和广州恒大的世俱杯半决赛,而在他们出发前,拜仁球员们还为球迷们提前录制了圣诞祝福的视频。其中穆勒和拉姆还装扮成了圣诞老人,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每年拜仁都会有例行的唱圣诞歌送祝福的特别活动,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而相比往年,今年的声势显然要更为浩大,队长拉姆带着里贝里、穆勒等队友们一起合唱,拉姆还戴上了圣诞老人的胡子,而穆勒则戴上了圣诞老人的发套,两人的装扮在众人之中也是十分惹眼。

  虽说不是科班出身的拜仁球星们唱歌并不是那么专业,但在球队吉祥物伯尔尼的带领下,众人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为拜仁球迷们献上了美好的圣诞祝福歌。而在度过世俱杯这一周的两场比赛之后,拜仁球员们也可以正式开始他们的圣诞假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