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主席:不想遇到阿森纳 拉姆:或预示拜仁卫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2-20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阶段的对阵出炉,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先客后主对阵阿森纳。两队在上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阶段就已经相遇,最终拜仁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挺进八强。两队再次相遇,拜仁上下纷纷表示,遇到阿森纳可谓是最差的结果,英超领头羊是拜仁可能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但拜仁队长拉姆也表示,再次遇到阿森纳可能是拜仁的一个好兆头。德国媒体则很期待拜仁和阿森纳阵中德国球员的对话。

  马尔蒂诺表示:“现在才是12月,淘汰赛在明年2月,这期间还有很长的一段准备时间,现在的状态不代表未来,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住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联赛是我们的基础,我们也要看到了明年2月份的时候,曼城会在英超中有什么表现,所以现在不必着急下结论”。

  事实上自执掌巴萨帅印起,马尔蒂诺就一直强调“对巴萨而言,不夺冠就是失败”,现在他仍旧坚持自己的观点,马尔蒂诺说:“巴萨会尝试尽全力赢得所有荣誉,击败所有对手就是我们的任务,无论是冠军联赛还是国王杯,每个对手,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打”。

  随后马尔蒂诺称赞了曼城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马尔蒂诺说:“佩莱格里尼绝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能够与他执教的球队交锋是很难得的一次较量”,最后,马尔蒂诺谈到了后天凌晨的国王杯次回合,巴萨主教练表示:“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们会尊重对手,尊重球迷,我们会拿出最佳状态来迎战,就像我们最近的三场比赛一样,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机会”。

  对于1/8淘汰赛对阵曼城,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表示:“对阵曼城显然不会是容易的一场比赛,他们的队员都非常有实力,明年2月会有两场精彩较量”,关于梅西,苏比萨雷塔意味深长地表示:“我不会说任何关于梅西的事情,他的一切都由帕乌鲁索(巴萨为梅西特配的技术教练)负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