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沙尔克与沙夫达成协议 双冠王主帅明年1月上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德甲劲旅沙尔克的表现起伏不定,考虑到球队在夏季转会期的资金投入,目前球队的战绩显然只是差强人意罢了。不少人认为,沙尔克本赛季拿着一把好牌却表现有限的主要原因是经验不足的主帅延斯-凯勒,而沙尔克也终于决定换帅了。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虽然最近沙尔克状态不错,但这也无法帮助凯勒继续执教球队。据称沙尔克已经和德国名帅沙夫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长期合约,沙夫将从明年1月冬歇期开始执教球队。

  据德国媒体《鲁尔新闻》的消息称,德甲劲旅沙尔克已经和52岁的德国名帅沙夫达成了协议,曾经带领不莱梅夺得多项荣誉的沙夫最快将在明年1月正式执教球队。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沙夫将和沙尔克签订一份长约。沙夫执教不莱梅时期成绩出色,在2004年成为德甲联赛和德国杯的“双冠王”。沙夫调教出的不莱梅,更是以华丽的进攻打法闻名于世。之前一直执教球队的主教练延斯-凯勒将会继续留在俱乐部,他将前往球队的二队执教,或者是重新担任球队的青训教练。

  虽然最近沙尔克表现回勇,球队欧冠挺进十六强阶段,在周末的德甲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但这也无法让球队主帅延斯-凯勒继续留任。据称沙尔克之前早就想要换帅了,在德国杯1-3不敌霍芬海姆被淘汰的比赛中,沙尔克主席图尼斯就提前离场,据称当时他马上和俱乐部体育主管黑尔特讨论换帅的人选,当时二人就选择了让前不莱梅主帅沙夫接手球队。沙夫自从上赛季被不莱梅炒鱿鱼后就一直赋闲在家,但他一直都在等待一支合适的球队东山再起。

  据媒体的消息称,沙夫之前就已经和沙尔克达成了协议,但他个人更倾向于下赛季再开始带领球队。但最近沙尔克高层的轮番攻势说动了沙夫,他将在明年1月份冬歇期就开始执教球队了。德国媒体指出,沙夫和沙尔克的合作绝对合适。首先沙夫现在还在领取不莱梅每个赛季200万欧元的薪水,沙尔克不需要再支付太多的钱给他。除此之外阵容并不弱的沙尔克急需一位有想法有能力的主教练,沙夫显然是个合适的人选。德国媒体《图片报》就表示,只要沙尔克给沙夫时间,沙夫一定会拿出优秀的成绩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