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恐怖!拜仁全年主场26胜2负 揽半程冠军冲世俱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德甲第16轮的争夺继续进行,拜仁迎来了2013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汉堡。结果在球员和教练的努力下,拜仁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这样在整个2013年的德甲比赛中,拜仁主场全部取胜未失一分,同时这场胜利也将拜仁德甲不败的场次纪录延长到了41场。

  赢下比赛的拜仁在整个2013年的德甲比赛中成功捍卫了安联球场,取得17场全胜的战绩,赛后球员们也举着横幅向到场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们道谢。而如果把欧冠以及德国杯的比赛全部算上,那么拜仁在2013年的主场战绩为28战26胜0平2负(2场失利均来自欧冠,且对总体战局毫无影响),这样的战绩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本场比赛赛后,拜仁提前1轮获得联赛半程冠军,此前拜仁一共获得了18次半程冠军,其中只有3次在下半程被其他球队逆袭成功,而丢掉了沙拉盘(分别是1970-71、1992-93以及2011-12赛季)。或许拜仁的新教练瓜迪奥拉还对半程冠军的头衔感到陌生和无所谓,虽然半程冠军不是真正的冠军,但是它对于拜仁来说的确是迈向最后冠军的坚实基础,尤其是拜仁有着慢热的传统,在上半程就确立优势对于拜仁而言无疑是美妙的。

  在整个2013年,拜仁只剩下世俱杯这一项赛事了,如果最终夺冠,那么整个2013年在足球界可以被称为“拜仁年”,因为他们不仅在今年夏天夺得三冠王,而且还在欧洲超级杯中击败苦主切尔西,成功复仇夺得了第四冠。如果拜仁能在世俱杯中称王夺得第六冠,那么对于拜仁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完美的收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世俱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