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获评德国体坛年度最佳 鲁梅尼格归功于海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2月15日,在德国小镇巴登巴登举行了2013年度德国体坛各项最佳的颁奖盛会。在上赛季勇夺欧冠、德甲、德国杯三冠王的拜仁成为大赢家,他们被评为2013年度德国体坛最佳团队。而2013年度德国体坛最佳男女运动员分别属于铁饼运动员罗伯特-哈廷和标枪运动员克里斯蒂娜-奥贝格福尔。

  德国体坛年度最佳奖由近1400名德国体育记者参与评选,其中每名记者可以投票给5个候选者,排名第一的获得5分,第二4分……第五1分。这是德国体育界最知名的奖项,而每年的颁奖仪式也是体育界的最大盛事,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以及德国体坛的众多明星。不过可惜的是,拜仁全队目前正在摩洛哥备战世俱杯,因此只能由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两位伤员施魏因斯泰格、巴德斯图贝尔作为代表领奖。

  鲁梅尼格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上赛季的成功应该归功于前主帅海因克斯,他率队赢得了三冠王,我们会永远感谢他。”拜仁此前曾在2001年获得过德国体坛最佳团队奖,而当时他们也是那一年的欧冠冠军。多特蒙德则在2010-11赛季夺得德甲冠军后,被评为2011年度德国体坛最佳团队。在本年度的评选中,拜仁获得了3782的高分,而在评选中排名次席的德国女足则只得到1562分,甚至还不到拜仁的一半分数,由此也可以看出拜仁获奖的确是众望所归。

  除了获得这个大奖之外,拜仁还在周日得知了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排名德甲第二的勒沃库森在本轮联赛中主场0-1负于法兰克福,这样拜仁在德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鲁梅尼格表示,“现在我们已经领先对手7分,这的确让人高兴。但我相信拜仁全队不会因此而骄傲,我们依然会认真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毕竟联赛还有18轮呢,只要在理论上我们还没有确保夺冠,我们就不会提前庆祝。”

  2013年度德国体坛最佳团队得分:

  1 拜仁 3782分

  2 德国女足 1562分

  3 沃尔夫斯堡女足 1134分

  4 汉堡手球 800分

  5 帕特里克-豪斯丁/萨沙-克莱恩(跳水) 789分

  6 德国男子曲棍球 725分

  7 基尔手球 604分

  8 德国女排 579分

  9 德国女子曲棍球 539分

  10 德国男子乒乓球 529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体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