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仍未明示将参加金球典礼 称金球奖并不特殊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比2战平奥萨苏纳之后,C罗回到了家乡马德拉岛,并为自己的私人博物馆开张剪彩。这个博物馆中,陈列着C罗职业生涯所有的个人和团队奖杯。在接受采访时,C罗不愿多谈金球奖,他也宣称自己并没有决定是否会参加颁奖典礼。而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则宣称,金球奖不给C罗就是不公正。

  C罗首先致谢:“这是对我而言非常特殊、非常美妙的一天。所有的奖项对我来说都很特殊,没有哪个更重要,所有的奖项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我个人和全队努力的结果,没有队友的支持,我不可能得奖。没有牺牲,就没有任何收获。”

  C罗是否有信心拿金球?葡萄牙人作答:“金球只是个奖项,拭目以待吧。”C罗是否会参加颁奖典礼?他没给出准确的说法:“距离颁奖典礼还有一段时间,到时候拭目以待吧,没必要多说这些事情。我当然希望赢得更多的奖项,但我还在和俱乐部评估这事。”

  在个人博物馆中,C罗是否为新的金球奖杯准备好了地方?葡萄牙人作答:“我们有足够的空间来放更多的奖杯。我会永远为欧冠奖杯留出地方,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够夺冠。”

  C罗为何想要开个人博物馆?葡萄牙队长给出答案:“这个念头始于我的兄弟乌戈,他向我提出了这个建议。”

  葡萄牙在世界杯中与德国、加纳和美国同组,C罗谈及此事:“小组非常艰难,但我们有信心。我们必须出线,然后再看会发生什么。”

  马德里媒体抱怨皇马昨天受到了裁判的迫害,C罗不愿多谈此事:“我今天是来谈博物馆的,不是来谈裁判的。”

  到现场为C罗捧场的保罗-本托,也谈到了他的看法:“在我眼中,C罗是最出色的球员,他如果拿不到金球奖的话,那就是不公正的。在他为皇马赢得联赛冠军时,他就应该得到金球奖了。无论如何,他做好了自己的事情,现在只能等结果了。他是个非常职业、非常有竞争意识、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