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飞得更高!C罗致命腾空被膜拜 地心引力对他无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4: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超强弹跳力让对手看呆,《每日邮报》将这张图片评为一周最佳

C罗超强弹跳力让对手看呆,《每日邮报》将这张图片评为一周最佳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上不了头条的汪峰应该把自己的代表歌曲赞助给C罗,因为在欧冠第6比赛日皇马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中,C罗一张腾空跃起的图片被众人膜拜,葡萄牙天王如同脚踏祥云一般在空中睥睨对手。英媒《每日邮报》更是将这张图片评为一周最佳。

  在与哥本哈根的比赛里,C罗打入1球晋身欧冠小组赛历史射手王,遗憾的是射丢点球未能让进球破十。不过皇马球迷已经看到了一个伤愈之后依然生龙活虎的C罗,而这张图片中C罗超强的弹跳能力更是证明他身体力量基本康复。

  好莱坞大片《地心引力》让全世界影迷们看到了无重力环境里,宇航员如何在危机四伏的真空中漂泊,以此证明地面引力的必要性,但是对于C罗而言,同样身居地球,地心引力对于他却如同不存在一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甲 欧冠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