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1月不购买法尔考 C罗巅峰期持续了4到5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切洛蒂出席新闻发布会

  安切洛蒂出席新闻发布会

  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否认皇马将在一月求购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意大利教头说:“法尔考是名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对现在球队的前锋配置感到满意。球队打进了很多进球,所以当前皇马没有必要购买法尔考。”

  同时,安切洛蒂谈起处在转会传闻的迪马利亚,他说:“我跟他交流过,我跟他说我的办公室门一直开着,如果他想来,随时可以进来。但是他从没来过。他很好,他明天将会出场,但是具体多长时间我不知道。”

  C罗将出席明年1月在瑞士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安切洛蒂说:“这个话题我聊了很多次,我对他感到高兴。金球奖很重要,他值得拿金球奖,我希望他能获胜。他不只是现在处在巅峰期,他在这个位置已经持续了4到5年。”

  关于阿隆索的续约问题,安切洛蒂说:“我跟阿隆索交流过,我告诉他,这里的每个人,球员、球迷、我自己以及俱乐部都希望他留下来。最后,决定是他自己的。”

  下周一的欧冠抽签,安切洛蒂表示:“抽到谁不是最重要的,无论对手是谁都很困难。每个球队都有不同的特点,一些球队比其他球队更难缠,但是这些球队都很难对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