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莫斯若禁赛皇马中卫告急 两龙套救场有大隐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本轮客场2-2战平奥萨苏纳一役,拉莫斯染红离场,不过俱乐部方面认为,裁判量刑太重,因此已就拉莫斯的这张红牌提起申诉。不过在《阿斯报》看来,万一申诉未果,安切洛蒂恐怕就得在中卫位置上让其它球员来客串了,而这无疑会带来巨大隐患。

《阿斯报》:阿韦洛亚与纳乔或搭档踢中卫

  《阿斯报》:阿韦洛亚与纳乔或搭档踢中卫

  皇马下一轮的对手是瓦伦西亚,比赛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由于皇马本轮不胜,巴萨与马竞都全取3分,因此下一轮客战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皇马绝对不容有失,万一输球就极有可能提前退出本赛季西甲冠军争夺。

  如果拉莫斯停赛,安切洛蒂就得考虑用其它类型的球员来出任中卫,因为佩佩届时会因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1场,而年轻中卫瓦拉内还没有从膝盖中彻底恢复。《阿斯报》认为,在这种情况下,阿韦洛亚与纳乔有可能会搭档出任中卫。

  阿韦洛亚踢左右边后卫算是好手,纳乔也具备这个能力,但中卫位置对他俩来说却比较陌生了,尽管他俩身处皇马B队的时候都踢过中卫,但在一线队却很少担任中卫,此前他俩甚至没有联袂搭档踢中卫的比赛记录。

  纳乔与阿韦洛亚同时出场的情况本赛季截止目前也只发生过5次,两场联赛(对阵格拉纳达与赫塔菲),两场欧冠(对阵哥本哈根与加拉塔萨雷),一场国王杯(对阵哈蒂瓦奥林匹克舍蒂瓦),而总计一起出战时间仅为316分钟。

  不过对安切洛蒂来说,他或许还有其它解决方案,比如让阿隆索客串中卫,巴斯克人曾踢过这个位置,虽说表现平平,但好歹位置感上佳,因为他原本就是踢中路的球员。事实上让后腰客串中卫,安切洛蒂执教米兰时就曾有过类似做法,当时被拉到中卫位置上救急的是皮尔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中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