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争议主裁非首次害皇马 穆帅曾斥他单场13错漏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皇马2比2战平奥萨苏纳之战后,主裁克罗斯-戈麦斯遭到了马德里媒体的严厉批评。拉莫斯的第一张黄牌疑似是个误判,皇马已经决定为这张黄牌提起上诉。而在对方禁区内,莫德里奇也疑似被漏判了一个点球。《马卡报》今天做出了后续报道,该报称这名争议主裁并不是第一次迫害皇马。

  在2010年12月19日,皇马在主场1比0小胜迪马利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主裁克罗斯-戈麦斯开炮。狂人手持一张A4纸,纸上写出了克罗斯-戈麦斯针对皇马的13次错漏判,穆里尼奥将这13次错漏判一一念了出来。穆里尼奥此举显然早有准备,比赛结束后不久,他就在发布会上公开向克罗斯-戈麦斯开炮。

  不过穆里尼奥那次开炮,斥责克罗斯-戈麦斯是虚,抨击巴尔达诺是实。穆里尼奥在赛后发布会上怒斥高层没有很好的保护球队,这才导致球队在裁判问题上吃亏。在此后的圣诞晚宴中,穆里尼奥甚至以辞职相威胁逼迫弗洛伦蒂诺赶走巴尔达诺。最终弗洛伦蒂诺架空巴尔达诺,并在半年后赶走了阿根廷人。

  在2012年4月8日,皇马在主场被瓦伦西亚逼成了0比0。瓦伦门将瓜伊塔表现极为出色,他一共做出了10次扑救。不过执法本场比赛的克罗斯-戈麦斯,也漏判了C罗和本泽马两个疑似点球,他也没有罚下维克托-路易斯。

  在上赛季皇马客场对阵奥萨苏纳时,双方踢成了0比0。克罗斯-戈麦斯罚下了卡卡,这使得皇马在最后20分钟内以少打多。但鲁文和奥伊尔在比赛中都有暴力犯规动作,却没有被克罗斯-戈麦斯罚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错漏判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