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罗愿重注赌梅西拿金球 佛爷:不给C罗就不公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曾经在巴萨皇马都效力过的罗纳尔多,如今正在参加纳达尔组织的一项慈善扑克比赛。在比赛现场,《马卡报》记者找到了罗纳尔多,并要求他预言金球奖得主。大罗毫不犹豫的指出,他愿意在梅西身上压上全部家当。

  “我会在梅西身上压上一切,他是个神奇的球员,他踢得非常好,只不过上个月受伤了。”罗纳尔多说道,“C罗如果拿不到金球奖的话,也是不公正的。他们两人势均力敌,看起来C罗也配得上金球奖,他们两个在过去五六年中都是最出色的球员。”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公开为C罗拿金球造势:“我确信C罗要拿到金球奖,否则这将是不公正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有着神奇的一年。我不知道C罗是否会参加FIFA颁奖典礼,你们记者还是直接问他吧。”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C罗已经决定去苏黎世参加FIFA颁奖典礼了。在前法国国门库佩看来,这意味着葡萄牙人提前锁定了金球奖:“对于里贝里而言,这不是个好信号。说实话,最近整个事情臭不可闻(指FIFA延长金球投票截止日)。这不是个好消息,没人相信C罗去苏黎世只是为了看里贝里领奖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甲 金球奖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