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激励恒大球员:让拜仁记住你们 记住中国球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15日,世俱杯举办地拉加迪尔的所有风头都被一支球队抢走,那就是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所有人都知道拜仁来到这里,更多的欧洲人也从地中海的另一边来到这里。虽然很多人都是拜仁的支持人,但也有一些人为恒大而来,那就是里皮教练团队的意大利亲友团们。对于与拜仁这一战,里皮给队员们送上的一句话就是:要让对手记住你们。

  里皮的教练团队们在2013年这一年也几乎没有回到过自己的家乡,因为这一年恒大的比赛实在太多了。这一次恒大来到摩洛哥进行比赛,也是距离意大利最近的一次比赛地点。在首场比赛开始之前,恒大的意大利教练团队就迎来了他们的亲友团,其中也包括里皮的亲朋。就在战胜阿赫利之后,不少教练团队的亲友团都在赛后来到恒大酒店与他们一起庆祝。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之后,里皮选择了让球队在15日晚上进行训练,这也是为了让球员们能够好好调整。在白天的时候,队中的意大利工作人员也陪着自己的朋友们在酒店附近散散步,见到中国记者,这些意大利朋友们也显得非常热情,甚至说到:希望你们战胜拜仁。

  其实大家都只是一句客套话,但在主教练里皮看来,即使没有战胜拜仁的实力,但至少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强大的对手。15日晚上的训练之中,里皮把昨天比赛的所有主力都带到了训练场,在其他替补球员训练的时候,里皮把主力队员再次叫到身前,为大家讲了5分钟的话。里皮告诉大家:下一场比赛是恒大队最近两年来遇到的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在拜仁面前你们不应当有任何压力。我只希望你们可以拿出你们训练的水平。

  面对强大的拜仁队,也有人悲观地预测恒大甚至有可能会被拜仁血洗,而里皮则激励到球员们: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让拜仁能够记住你们,记住曾经与他们交过手的一支中国球队叫广州恒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