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金靴在世界闪光 埃神打进恒大国际大赛首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尔克森又神了!广州恒大和阿赫利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埃尔克森门前补射建功,打进了中国球队在世俱杯上的首粒进球,这也是恒大世界大赛的首粒进球。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埃尔克森被对手激怒染红下场,少一人的恒大客场不敌人和,回到主场虽然取胜但总比分落后无缘冠军,也没能实现包揽三冠王的计划。从某种程度来说,埃尔克森是恒大足协杯未能卫冕的罪人,他被里皮在更衣室内怒斥,人和队长孙继海略带讽刺的说:“埃尔克森也是人,不是什么神。”

  埃尔克森希望在世俱杯中赎罪,他开场后就表现的非常积极,不仅在前场积极抢断,还时常回撤拿球。不过上半场恒大整体表现一般,可能是首次参加大赛的关系,球员们显得有些紧张,埃尔克森也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第15分钟,郜林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埃尔克森左脚斜射远角,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恒大有着下半场惹不起的称号,这一次他们也没有令广州乃至中国球迷失望。第49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后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埃尔克森机警的补射空门得手,进球后的他将手放在恒大新战袍前做出了心形手势。

  埃尔克森的进球非常关键,下半场刚开始就进球能够打乱对手的阵脚,也能够让队友们放松下来。埃尔克森的进球还极具历史意义,这是恒大在世界大赛上的首粒入球,也是中国球队在世俱杯上打进的第一球。

  本赛季,埃尔克森以24球拿到中超联赛金靴,对于一名刚加盟的外援来说是一个非常惊艳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埃尔克森不仅能够在中国足坛呼风唤雨,还是一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今年亚冠联赛中,埃尔克森由于报名问题只参加了6场淘汰赛,他以6粒进球帮助恒大夺冠,并且在关键的两回合决赛中都有进球入账。今天的比赛证明,埃尔克森不仅在中超和亚冠是神,来到世俱杯赛场,他依然有着神一样的光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埃尔克森 里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