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球员努力赢下比赛 打拜仁有赢球的希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一次出现在世俱杯赛场的广州恒大取得开门红,凭借埃尔克森和孔卡的进球他们2-0击败埃及的阿赫利挺进四强,他们将面对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为球队攻入第二球的孔卡当选为最佳球员。

  比赛获得胜利,里皮脸上露出微笑,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的艰难,比赛过程中看出队员大脑和双腿都很难,我们连续12个月工作,有些人连续打了60场,第一次打世俱杯,我感到自豪满意,可以看到队员显现出了疲劳的情况,我对于球队有这么样的表现感到很自豪,能够跟拜仁这样世界最强的队伍过招,给我带来极大的满足感。”

  里皮认为这场比赛胜利来之不易,不仅仅是战术上的胜利,他说:“球队胜利不仅是战术上的,也是队员个人能力的发挥,我觉得比赛的胜利各种因素的结果,这个球队里每个球员都很努力,我们形成了强大的整体和风格,胜利的背后是我们努力的工作和辛勤的汗水。”

  里皮曾经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也拿了亚冠的冠军,如今世俱杯上又将面对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挑战,里皮说:“世界杯的冠军是世界上最高的荣誉,这是其他比赛无可比拟的。这一次我们赢得第一场比赛之后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拜仁。足球场上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遇到拜仁一百次我们可能会输99次,有可能会赢得一场,对于下场比赛没有什么可以预测的。”

  广州恒大的三名外援再次决定了比赛,里皮对他们也给予肯定,他说:“在我的印象中,三个人的表现在过往有更出彩的表现,我们从1月5号开始集训,经历了12个月的比赛,中国国土面积很大,我们比赛要走的路程很远,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最后进入足协杯决赛,现在球员有这样的表现,我非常的满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