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俱杯-加时赛头球绝杀 东道主淘汰蒙特雷进4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6: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2月15日3点30,世俱杯展开1/4决赛争夺,资格赛绝杀晋级的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此役又通过加时赛2-1险胜墨西哥蒙特雷队闯入半决赛。

  这两支球队都崇尚技术流,技战术含量较高。开场仅4分钟,卡萨布兰卡队99号埃尔拉基禁区外大力远射打高。第6分钟蒙特雷队艾拉吉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滑门而出。第9分钟,主队禁区外送出直塞,埃尔哈吉米后排插上,可惜在后卫的干扰下他的近距离射门打偏。第15分钟,蒙特雷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德尔加多禁区外围拔脚远射,卡萨布兰卡队门将阿塞克里飞身将球扑住。第20分钟蒙特雷队右路传中,卡多佐凌空抽射打偏。

  卡萨布兰卡队在第24分钟打破僵局,主队前场打出一系列一脚传递,埃尔哈吉米右路下底低平球大力横扫门前,蒙特雷队门将出现失误未能扑到皮球,8号基蒂比顺势将球推入死角,1-0,主队球迷陷入狂欢气氛中。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蒙特雷队扳平比分,26号苏亚佐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高质量传中至后点,穆塔瓦利盯防出现漏人,阿根廷籍外援队长巴桑塔高高跃起头槌将球砸入网窝,1-1。第60分钟,德尔加多送出过顶挑传,卡多索形成大单刀,可惜他的劲射被主队门将阿塞克里神奇封出。 第85分钟亚茹尔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击中边网。第88分钟卡萨布兰卡队长穆塔瓦利曾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

  90分钟内两队战成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5分钟,卡萨布兰卡队开出左侧高质量角球,科特迪瓦外援古埃希力压对方后腰萨瓦拉头球冲顶破门,2-1。16分钟主队的一次射门再度滑门而出。加时赛下半场蒙特雷队全线狂攻,主队摆出五后卫铁桶阵。加时第28分钟,萨尔吉禁区外吊射险些杀死比赛。120分钟激战,摩洛哥卡萨布兰卡2-1险胜墨西哥蒙特雷闯入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