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门将表态只认识里皮 对阵恒大不会掉以轻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摩洛哥当地时间12月15日,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抵达摩洛哥城市阿加迪尔,并出席了官方的新闻发布会。拜仁门将诺伊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谈到广州恒大,诺伊尔表态:“我不知道广州恒大的球员,但我非常熟悉里皮。”

  在发布会上,谈到广州恒大这个对手,诺伊尔说:“我不了解广州恒大的球员,目前我只是知道他们有几个不错的南美球员,很多中国国家队的球员;但我知道里皮,我们非常熟悉里皮,我知道在里皮的执教下,广州恒大会注入很多的意大利足球元素。与广州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去防守。”

  在恒大战胜埃及球队后,里皮在赛后表示,恒大与拜仁交手100次也许会输掉99次,但有可能赢得1次比赛。对于里皮的这个说法,诺伊尔的回答比较官方:“我们在之前的欧冠比赛中也输给了曼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专注,不会掉以轻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