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尔克森:与拜仁比赛会很艰苦 力争让他们惊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5: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结束的2013摩洛哥世俱杯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新科亚洲冠军、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和孔卡的两个进球以2-0战胜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成功取得他们在世俱杯赛场上的开门红。赛后,在接受巴西媒体和FIFA官网采访时,埃尔克森在表示要将进球献给女友的同时,也表示即便半决赛与拜仁慕尼黑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但自己也会和队友做好准备,力争让这一欧洲豪门感到惊讶。

  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阵中的南美三叉戟发挥得十分出色,是球队最终战胜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的主要功臣,尤其是在下半场开局不久就帮助中超冠军打破僵局的埃尔克森,更是成了巴西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后,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时,与以往的比赛一样,巴西前锋再次将进球和胜利献给了在场边为自己加油助威的女友:"我把进球和胜利献给我的女朋友路易丝,她和我的哥哥埃里威尔森都在看台上观看我的比赛,我现在就能想象得到他们会为我感到开心。"

  而在谈到接下来的半决赛时,埃尔克森直言与夺冠热门拜仁慕尼黑交战虽然会十分困难,但还是相信自己和队友是有可能让对手感到惊讶的:"现在,我们将不得不与获得了欧冠冠军的球队交手,很多人都将他们看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这无疑是一场更加艰难的比赛,因此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来让对手感到惊讶。"

  而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埃尔克森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再度强调拜仁将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要想将德国人淘汰出局,我们就必须真正的做好各项准备,因为这将是一场十分棘手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