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多特仍有德甲夺冠希望 拜仁迟早会出现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的首次“德国国家德比”中,多特蒙德在主场0-3不敌拜仁慕尼黑,曾经拜仁3年无法攻克的球场就此沦陷。比赛后不少德国媒体和专家都表示,称拜仁现在领先多特蒙德7个积分,德甲巨人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奖盘。对于这样的观点多特蒙德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并不认同,他认为多特蒙德仍然有夺得德甲冠军的希望,他甚至想要重温2011-2012赛季勇夺德国杯的感觉。除此之外莱万还表示,自己要夺得本赛季的德甲金靴!

  莱万多夫斯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多特蒙德并没有失去夺冠的希望,他甚至表示在漫长的赛季中拜仁总会遇到一些小麻烦的,“现在就对冠军说再见还是太早了一些,拜仁也有可能遇到一些问题的。我们绝对没有失去希望,我们要赢得比赛。”莱万还表示,他不仅要赢得德甲冠军,还要再次夺得德国杯,“所有经历过2011-2012赛季德国杯决赛的球员们都记得当时的感觉,我们都想再来一次。只要继续赢下去,我们就能再次夺得德国杯。”2011-2012赛季的德国杯决赛,莱万大演帽子戏法,多特蒙德5-2战胜拜仁。

  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并没有被转会传闻影响了状态,目前他在德甲打进11球,高居射手榜的头名。莱万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本赛季的德甲金靴,“当然了,我想要成为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帮助球队赢球。在我们落后拜仁的情况下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专注于自己,不断的取得胜利就行了。”莱万多夫斯基说到。事实上,多特蒙德CEO瓦茨克也和莱万持一样的观点,他就表示现在多特蒙德的首要任务是踢好自己的比赛。

  在采访中莱万闭口不谈和拜仁的转会传闻,但他聊到了多特蒙德在欧冠赛场上的现状。目前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中起死回生,下一轮只要取胜就能顺利晋级,“在战胜那不勒斯之后,我们拿回了主动权,现在我们的命运终于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了。不过我们对马赛的时候绝对不能轻视对手,虽然他们每场比赛都输球了,现在都没有积分,排名小组垫底。但我们绝对不能小看对手,对马赛仍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莱万多夫斯基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