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新战袍变巴萨风格?曝下季球衣为红蓝间条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就是拜仁的新主场战袍吗?

这就是拜仁的新主场战袍吗?

  自从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以来,有关他要将拜仁改造成巴萨的论调就甚嚣尘上,而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拜仁下赛季主场新战袍的谍照,恐怕更坚定了这类人的看法。据《图片报》披露,拜仁下赛季主场战袍将改为红蓝间条衫,而这正是巴萨球衣的经典样式,人们不由惊呼:莫非下赛季的拜仁要变“新巴萨”了?

  网上曝光的这件球衣和巴萨的风格十分类似,都是红蓝竖条纹组成的主色调,只不过拜仁的条纹更粗,而且领口和肩膀条纹仍是拜仁过去几个赛季的白色,这和巴萨领口的金色有所差异。《图片报》还为此专门咨询了阿迪达斯的官方发言人奥利弗-布吕根,对方回应道:“原则上我们不会对此类传言发表任何意见,关于新球衣的设计我们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拜仁保持密切的磋商。”

  不过即便是拜仁下赛季球衣真的使用这款红蓝风格,人们也不能就此断定瓜帅要将拜仁“巴萨化”,因为早在18年前的1995/96赛季,拜仁就曾身披过红蓝风格的战袍,当时拜仁队中还有克林斯曼、马特乌斯等巨星,而那款球衣也给拜仁乃至德国足球带来了好运,拜仁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冠军,而德国队则赢得了1996年欧洲杯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