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主席不急于同罗本续约 巴西边卫将获新合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官网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正式宣布同小将阿拉巴续约至2018年,用这份长期合同留下了这位主力边后卫。阿拉巴续约前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而拜仁队内的荷兰边锋罗本目前的合同同样在2015年就要到期,不过拜仁方面对续约罗本似乎并不像续约阿拉巴那么急迫。

  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现在罗本和拜仁的合同还剩一年半的时间,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炒作此事。至于续约,罗本知道能在拜仁获得什么,而我们也知道自己能从他那里得到什么。现在他在续约问题上毫无压力,而拜仁也不存在任何压力。”

  当然,赫内斯主席这么说并不意味着拜仁不考虑罗本的续约,要知道目前罗本正在经历自己加盟拜仁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本赛季他在德甲联赛已经打进6球助攻2次,此外在欧冠赛场上还有2球3助攻进账,显然拜仁不会放弃这么出色的罗本。赫内斯随后表示,“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找到一个解决方案的。”

  而29岁的罗本自从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打进绝杀进球后,似乎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巅峰。现在的他不仅状态出色,而且也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一个健康的罗本对拜仁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连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罗本对我们真的非常重要,他在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很多关键的进球。”

  不过罗本毕竟还有1年半合同,而拜仁另一位球员拉菲尼亚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自从瓜帅安排拜仁队长拉姆改踢后腰后,拉菲尼亚就重新坐稳了球队右边后卫的主力位置,而表现出色的他已经获得了巴西国内豪门科林蒂安的邀请。不过拜仁肯定不会放走这位主力边卫,据《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接下来将和拉菲尼亚安排续约谈判,双方有意签署一份到2017年的新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