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带女儿观看马戏表演 点红鼻头变身小丑(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女儿很喜欢瓜帅的新造型

女儿很喜欢瓜帅的新造型

  德国媒体上周就爆料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在本周前往观看慕尼黑的马戏表演,在演出中他还将为慈善项目扮演小丑。本周一,瓜迪奥拉带着女儿瓦伦蒂娜前往观看了小丑表演,但他并没有像媒体所说的扮演了小丑,他仅仅是在节目中被马戏团的小丑点了一个红鼻头而已。在节目的中场休息时间,瓜迪奥拉还抱着足球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为项目宣传造势。马戏团的负责人也表示,很感谢瓜迪奥拉为慈善项目所做的贡献。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18点整,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作为国际慈善项目“小丑无疆界”的代言人,带着女儿一起观看了欧洲三大马戏团之一的“Roncalli马戏团”在慕尼黑的20周年演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是国际公益组织“小丑无疆界”的代言人之一,瓜迪奥拉每年都会为这个项目进行捐助。“小丑无疆界”是一个国际性的小丑组织,于2007年7月1日成立于德国。该组织的宗旨是为世界上的人民送上欢乐和笑声,尤其是在遭遇战乱、灾害的地方,更要为少年儿童们送上快乐的欢笑。

  在此之前德国媒体曾经热炒,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会在演出的当天打扮成小丑为慕尼黑的观众们送上快乐。但事实是,出现在马戏团内的瓜迪奥拉并没有做任何的打扮,他只是坐在贵宾席上和女儿一起观看表演。当然了,马戏团真正的小丑们可不会错过这么一个“戏弄”瓜迪奥拉的机会。一位马戏团小丑在表演的时候径直走向了瓜迪奥拉的位置,现场给瓜迪奥拉点了一个红鼻头!瓜迪奥拉当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的女儿则对爸爸的新造型非常感兴趣。

  在表演的中场休息时间,瓜迪奥拉还抱着足球走进场地,和马戏团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为观众们送上了笑声。本场马戏表演的全部收入都将归“小丑无疆界”组织,用于帮助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戏团的负责人表示,很感激瓜迪奥拉为慈善事业所做的贡献,“当瓜迪奥拉还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他就很关注小丑表演了,他认为这是很特别的一种艺术。这也是为什么他会乐意加入我们。”在巴塞罗那时期,瓜迪奥拉就曾经为慈善事业扮演过小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