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姆沙奇里已恢复训练 里贝里曝骨裂后坚持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2-0轻取副班长不伦瑞克,已经连续39轮联赛不败的他们在德甲积分榜上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而在周日上午的训练中,人们又看到了队长拉姆的身影。在上周中拜仁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中拉姆受伤离场,并错过了上周末的联赛,但伤势并不严重的他现在已经可以恢复训练。

  《踢球者》认为,虽然拉姆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想冒险。因此在本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拉姆依然不会参赛,他会等到周末拜仁对不莱梅的德甲联赛再复出。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30分,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拜仁将在客场对阵奥格斯堡。目前奥格斯堡排名德甲第10位,在11月9日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曾主场3-0战胜这个对手,当时进球的是博阿滕、里贝里、穆勒。

  和拉姆一样,里贝里的伤势也在好转。《慕尼黑日报》称,人们希望里贝里能在本周中的德国杯中复出,至少替补出场。在此前法国主场3-0战胜乌克兰的世界杯附加赛中,里贝里肋骨骨裂。当时一度预测他将缺席到明年1月,而随后的消息则是里贝里勉强能赶上世俱杯。但如果里贝里本周就能复出的话,他的恢复速度将大大超出人们的预料。

  除了里贝里,瑞士小将沙奇里也有望在德国杯复出,他在10月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不过上周日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在今年年底拜仁的赛事非常密集,接下来他们还有3轮德甲联赛、1场德国杯、1场欧冠,然后在12月17日又要去摩洛哥踢世俱杯。拜仁伤员们在这个时候纷纷复出,将让主帅瓜迪奥拉在排兵布阵上拥有更多轮换选择。

  而里贝里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自曝称,自己在国家队受伤后依然坚持比赛,“我在比赛大约第80分钟就受伤肋骨骨裂了,但依然踢满了全场。”此前曾有法国调查机构称,有近8成的法国人对里贝里依然持有负面看法,法国人中有62%支持C罗夺得本年度金球奖,而支持里贝里的只有27%。但里贝里这种带伤坚持为国效力的做法已经证明,他不再是2010年世界杯时带头罢训的刺头,而是已经成长为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的领袖球员,也许法国球迷对里贝里的印象也应该改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