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后援团真来了! 球迷佩戴面具支持里贝里夺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就在上周,皇马欧冠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C罗因伤没能出战,45000个佩戴着C罗面具的球迷到场支持C罗,力挺葡萄牙巨星夺得本年度金球奖。对此,里贝里直言不需要拜仁球迷做出像C罗粉丝一样的举动。但日前,真的也有球迷为支持里贝里获奖而这么做了!

  在法国Canal+的一档电视节目中,现场大约有300名球迷佩戴着印有里贝里肖像的面具,并且还高喊道:“里贝里,拿金球!”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这位法国同胞夺得金球奖的支持。在金球奖的归属还有一个半月就将正式揭晓之前,里贝里本人也终于被来自祖国的球迷们的支持所感动,而根据最新的调查,法国国内认为里贝里该夺金球的比例已经由27%上升到了53%。

  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很开心,我依旧享受在拜仁以及在法国队踢球的时光。如果能够夺得金球奖,这对我而言无疑是美梦成真,事实上,我在今年的表现也配得上金球奖。”当被问道金球奖评选被推迟15天一事,里贝里表示:“我对此不感到愤怒,只是有些失望,规则在制定好之后又轻易地变动是很让人不解的,但不管怎样,我为自己在拜仁的表现感到高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