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续约阿拉巴至2018 巴萨猎物将坚守安联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拉巴和拜仁完成续约!德国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主力左后卫、两届奥地利足球先生阿拉巴与球队完成续约。21岁的阿拉巴在一纸新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和拜仁的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份到期,具体的年薪数额双方没有透露。原本阿拉巴和拜仁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近期已经有不少豪门球队有意引进奥地利足球先生。但最终拜仁还是很快搞定了和阿拉巴的续约问题,在签约完成后阿拉巴激动的表示,很高兴可以和拜仁达成协议。

  在一个大雪天,阿拉巴完成了和拜仁的续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阿拉巴只是不断的表示,“我很高兴,非常、非常高兴,我很乐意留在这里。”在完成了签字后阿拉巴并没有说太多。陪同阿拉巴完成续约的是他的父亲兼经纪人乔治-阿拉巴,这段时间一直是他代表儿子负责续约谈判的。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和阿拉巴的续约谈判非常的顺利,“谈话的过程让人感到满意,我们都很高兴能够达到这样的结果,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拜仁官方并没有透露阿拉巴新合同的年薪数额,但俱乐部财政总监德雷森表示,阿拉巴的年薪绝对令人满意,“这绝对是个令人满意的报价,这也足够体现阿拉巴对我们的价值,以及我们对他的认可程度。可以说,大家都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在续约谈判期间德国媒体曾经爆料称,阿拉巴的父亲要求拜仁给儿子的年薪待遇大幅度的提高。之前德国媒体曾经爆料称,拜仁老早就和阿拉巴就薪水问题达成了一致,奥地利足球先生的年薪将超过450万欧元。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对阿拉巴的续约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年仅21岁的阿拉巴已经是个非常成熟的球员了,这次续约表明了一个重要的信号,那就是阿拉巴对我们很重要,他会一直留在拜仁。”事实上,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豪门表示对阿拉巴有兴趣,其中就有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随着阿拉巴和拜仁的成功续约,巴萨只能感到失望了。阿拉巴在续约后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条状态,“我从2008年开始就在这里效力了,拜仁就是我的主队。”阿拉巴再一次表示了忠心。

  在完成续约后,拜仁CEO鲁梅尼格再一次表达了对阿拉巴的赞赏,“他最近几年的进步实在是太大了,主教练也对他续约感到高兴,大家都很满意。阿拉巴为球队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甚至可以说是全欧洲最好的边后卫!”自从2008年来到拜仁青训系统以来,阿拉巴几乎每年都有一次阶段性的飞跃。尤其是在上赛季,固定到左后卫位置上的阿拉巴成为拜仁最值得信赖的一环,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三冠王。阿拉巴更是蝉联了奥地利足球先生,他也是史上最年轻的奥地利足球先生。除此之外,阿拉巴还当选了奥地利年度运动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