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德国杯是冬歇前最重要比赛 不会排替补阵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30分,德国杯第三轮,卫冕冠军拜仁将在客场挑战奥格斯堡。虽然在11月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曾主场3-0轻取奥格斯堡,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还是告诫全队不可轻敌,甚至表示,“这场比赛是拜仁在冬歇期之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瓜迪奥拉随后接着称,“德国杯是非常危险的,因为这项赛事一场定胜负,因此在比赛中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而奥格斯堡也是个很危险的对手,他们很有实力。”而对于拜仁来说,在最近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已经出现了很多伤病,瓜帅也表示,“拉姆现在还无法参赛。至于里贝里,他的身体已经好多了。”

  的确,正如瓜帅所说,虽然拜仁在冬歇期之前还有3轮德甲、1场欧冠、1场德国杯、以及世俱杯要踢,但相比之下,拜仁在德甲已经取得领先优势,即使在一场比赛遭遇挫折也不影响夺冠大局,而在欧冠更是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完全可以用替补征战。只有德国杯赛事不能马虎,万一失利拜仁卫冕三冠王的梦想就将破灭。因此瓜帅也已经表示,会继续让大部分主力参加本场杯赛。

  而拜仁球员穆勒同样不敢轻敌,他指出,“奥格斯堡的主场气氛非常狂热,而且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我们必须拿出良好的状态。”而罗本也表示,“本赛季奥格斯堡的成绩很不错,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克罗斯则称,“通过上赛季的比赛我们已经知道奥格斯堡的主场并不容易踢。”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同样强调,“大家必须拿出正确的比赛态度。”

  奥格斯堡主帅韦恩齐尔在赛前也表示不会提前投降,“我们的实力的确比拜仁弱,但我们相信自己依然有获胜希望。如果拜仁在比赛中低估我们的话,那么我们就会抓住机会。”本赛季奥格斯堡的成绩比预想的要好很多,目前他们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在第10位。而本场德国杯比赛已经吸引了3万主场球迷现场观战,球迷们的支持也是奥格斯堡有信心抗衡拜仁的原因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