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策频遭队友开涮 先被穆勒误伤又遭克罗斯偷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来格策可谓状态神勇,过去一周,他先是在欧冠替补登场破门,接着又在联赛中助攻罗本首开纪录。格策自己也高兴的表示已经恢复了100%的状态。不过在场下,格策就有些“狼狈”了,近来他频频成为队友开涮的对象,先是在上周,穆勒在接受采访时上秀英文,结果令“格大胸”不幸躺枪,接着又在训练中被克罗斯“偷袭”。

  上周拜仁客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赢得史无前例的欧冠10连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勒被问及拜仁为何状态近来如此强劲,穆勒秀了一把德式英语,他说道:“我们有大胸(We have a big breast)”这句话在德语中的意思是我们很自信,但穆勒似乎并不知道英语中并没有这样的含义,不过对于出这样的洋相,被称作“二娃”的穆勒是不介意的。

  不过穆勒不介意,格策却可能“介意”,因为胸肌发达的格策曾被网友送上个“大胸”的绰号,因此穆勒秀的德式英语可谓是让格策躺枪。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穆勒的表述也没有问题,近来拜仁的势如破竹和格策的神勇状态也有着很大关系。

  如果说穆勒还只是“误伤”,那么克罗斯便是故意恶搞格策了,在周日的训练中,瓜迪奥拉带着球员们在训练场上放松,只有拉姆、沙奇里等几名刚刚伤愈的球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心情放松的拜仁球员们就不免来一些恶作剧了,克罗斯就突然从广告牌后跃起,挥拳砸向格策,当然由于两人之间有一道栅栏,克罗斯不可能真的打到格策,只是吓唬一下队友,格策显然也被这个玩笑给逗乐了。看来如今格策不仅是状态百分百恢复了,他自己也已经百分百的融入了拜仁的团队之中,成为一名真正的“拜仁人”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