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本内特——不可阻挡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6: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Invincible (不可阻挡)来自美国说唱歌手Machine Gun Kelly。MGK在自己的家庭录音室工作,他形容后者是“Rage Cage”样的地方。MGK第一次出现在众人眼前是参与了MTV2的Sucker Free Freestyle节目 。2010年2月,他发行了自己的首张Mixtape《100 Words and Running》。同年5月,他凭借着《Alice In Wonderland》的音乐录影带和歌曲进 一步得到注意。9月,MGK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Mixtape《Lace Up》,作品中歌曲“Cleveland”获得了当地球队的青睐。

美国说唱歌手Machine Gun Kelly

美国说唱歌手Machine Gun Kelly

“我听见空中的呼喊,它是那样的悦耳和清晰,他们叫我仔细聆听,耳边的轻语,无人能及,我只想知道,告诉我,我不可阻挡。”

安东尼-本内特于2012-2013年期间效力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LV),于2013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成为2013年选秀状元。

2013NBA选秀状元本内特

2013NBA选秀状元本内特

和本内特类似,1999年NBA状元秀埃尔顿.布兰德仅有6尺9寸的身高,但却是能打中锋位置的猛将,这也得益于他出色的臂展和结实的身体。布兰德从登陆NBA的时候开始就表现出非常惊人的能力,新秀赛季场均20.1分10.0篮板的数据,完美地从一名大学球员过渡到NBA球星。布兰德虽然不具备三分球能力,但中投非常精准,而且背身单打技术也相当出色。但是这种身高偏矮的小个子内线往往会在年岁老去的时候遇到剧烈下滑的危机,这是因为他的爆发力不再如年轻时候出色,跳不动的情况下如此的身高难以在内线占到便宜。

本内特比布兰德稍矮一点,因此他只能打三、四号位,而不能胜任中锋位置。不过相比布兰德而言,本内特具备三分球的威胁,这种能投射的内线如今是NBA的主流。当然,由于布兰德大学时候打的是中锋位置因此他的背身单打技术更加娴熟,本内特也具备背身低位进攻的能力,只是并不特别出色。

2013届选秀有很多优秀的内线球员,本内特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天赋最出色的新秀之一,本内特既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打大前锋,在场上既可以为球队创造空间,也可以去低位进攻,能力全面。

本内特的优势在于他超级的运动能力,跳跃极具爆炸力,而且有一副标准的NBA式身材。这些都对他的NBA前景有很大的加分。再加上本内特进攻技术全面,能在外围投篮也可以在内线得分,他的外围投篮范围甚至达到了三分线。另外,本内特还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

至于不足的话,可能本内特要打大前锋的话身高上会有一些不足。另外,在低位进攻方面本内特完全靠能量在打,他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层面的细节,比如最显著的就是增加低位的脚步移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NBA视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