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再伤6人!多特过半主力遇伤病 罗伊斯缺席德国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虽然在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了美因茨,球队以2连胜终结了之前的3连败。但在这场比赛中,多特蒙德的伤病名单再一次更新。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斯文-本德、罗伊斯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周中对萨尔布吕肯的德国杯比赛可能无法出场。沙欣、杜尔姆、以及莱万多夫斯基都有轻伤,但应该不会影响周中的比赛。

  在对美因茨的比赛后,本赛季伤病不断的多特蒙德,伤病名单再一次更新。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臀部受伤、本来就带伤出场的斯文-本德大腿肌肉受伤、罗伊斯则是小腿肌肉受伤。三人在比赛中相继受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不得不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就用完了球队的所有换人名额。赛后根据多特蒙德队医的确认,小腿受伤的罗伊斯铁定无缘周中的德国杯比赛,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和斯文-本德二人伤势也较为严重,想要赶上比赛还是很勉强的。

  周中,多特蒙德就将迎来和德丙球队萨尔布吕肯的较量。除了上述的三人外,球队内还有莱万多夫斯基、沙欣、以及小将杜尔姆三人受到伤病的影响。好消息是三人的伤病情况都不算严重,多特蒙德方面确认三人可以赶上周中的德国杯较量。考虑到多特蒙德阵中还有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施梅尔策、京多安等多名伤员,对于现在多特蒙德阵中捉襟见肘的情况主帅克洛普也显得很无奈,“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上谁了。”

  事实上,客场挑战萨尔布吕肯对于伤兵满营的多特蒙德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我们在抽签前专门看了下哪支球队没有地热系统,结果萨尔布吕肯就是其中之一。”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无奈的说到。周二的夜晚注定是个寒冷之夜,克洛普肯定希望球队不会再有球员受伤了。要知道,多特蒙德接下来将迎来连续的强强对话。本周末球队将在主场迎来积分榜第二名勒沃库森的比赛,下周中球队将和马赛展开欧冠生死战的较量。这个时候缺兵少将,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