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获胜后却仍被批评 诺伊尔:我们是人不是机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2-0战胜不伦瑞克,继续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但赛后获胜的拜仁却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不少人指出拜仁在下半场的表现不佳,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幸好门将诺伊尔发挥神勇才力保球门不失。但面对外界的批评,拜仁俱乐部体育经理萨默尔进行了还击。

  萨默尔表示,“看看过去这一周,我们先是客场战胜多特蒙德,然后又去遥远的莫斯科踢欧冠,接着回到主场迎战不伦瑞克。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我们完全控制了局面,而且不断加强攻势。但我们是人,并不是机器,上半场我们做得很好,可下半场因为疲劳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拜仁取得了胜利,而且继续创造着纪录。”

  而拜仁球员们也表示,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球员肯定会感觉疲劳。门将诺伊尔同样认为,“我们是人,而不是机器。有时候你能赢得一场比赛就很好了,不可能每周都有出色的发挥。”穆勒则称,“我们也是普通人。之前我们在多特蒙德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然后又到莫斯科的糟糕天气中踢比赛,现在我们赢得了比赛,已经完成了任务。”

  的确,近来拜仁连续一周双赛,队内又出现了很多伤病,这些都影响了球队的状态。接下来拜仁的赛事依然密集,在冬歇期之前,拜仁需要踢3轮德甲、1场欧冠、1场德国杯,以及世俱杯比赛。萨默尔称,“我很高兴我们在本场比赛没有出现更多伤病。现在,我希望在周三的德国杯中,能够有其他一些球员伤愈复出。”媒体认为,里贝里、沙奇里、皮萨罗在本周三都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本周三拜仁将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客场对阵奥格斯堡,在11月9日的德甲联赛拜仁曾3-0战胜这个对手。不过萨默尔提醒全队不可轻敌,“本周三我们将面对的是一支跑动很多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一方面我们要恢复体能,另一方面也要有好的精神面貌,充满比赛的动力,否则我们就可能遇到麻烦。”

  最后萨默尔还称赞了一些拜仁球员,“我为罗本的出色发挥感到高兴,我能理解他此前遭遇的困难,在拜仁主场的欧冠决赛中发生的一切影响到了拜仁球迷对他的看法。但之后罗本在另一次欧冠决赛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他配得上目前的一切赞誉。克罗斯一直在连轴转,无论是拜仁还是国家队他都连续踢满全场,但依然保持着顶级水平。而蒂亚戈和马丁内斯的实力也众所周知,只是现在他们刚伤愈,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