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尔克宣布与18岁超新星续约 梅耶尔留至2018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沙尔克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18岁小将马克斯-梅耶尔续约至2018年6月。

沙尔克官网:梅耶尔与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

  沙尔克官网:梅耶尔与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对于能够与这位球队希望之星续约感到高兴,他表示:“(续约梅耶尔)对于沙尔克俱乐部而言觉绝对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已经有很多足球专家都看好梅耶尔将来能成大器。他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所以我们对于能留住这块璞玉感到非常高兴。”

  与沙尔克续约之后,这位18岁的明日之星则表示:“我很高兴能与球队达成一致,在沙尔克踢球的感觉很舒服。首先沙尔克俱乐部非常重视对于年轻人的培养,其次则是我在这里可以参加欧战。可以说正是这两件事促成我在新合同上签字。”

  梅耶尔已经代表沙尔克一线队参加22场正式比赛(15场联赛、6场欧冠以及一场德国杯),2013年2月16日,梅耶尔只有17岁151天的时候,他便在沙尔克2-2美因茨的比赛中为沙尔克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沙尔克史上最年轻出场纪录的保持者是德拉克斯勒(17岁117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沙尔克 梅耶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