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中场大将伤别2013赛事 无缘欧冠出线关键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皮尔洛因伤下场

皮尔洛因伤下场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刚刚凭借略伦特补时绝杀击败乌迪内斯的尤文收获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中场大将皮尔洛因伤将告别2013年剩余比赛。

  在与乌迪内斯比赛的第15分钟皮尔洛就因伤下场,赛后经过检查发现他的右膝内侧副韧带二度损伤,尤文并没有公布他的休战时间,但是这类伤势一般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甚至需要两个月。

  这对尤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虽然他们目前排在意甲榜首,但是欧冠赛场上他们不能掉以轻心——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曼奇尼执教的加拉塔萨雷,他们至少需要1分来保证出线,而皮尔洛已经肯定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