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自作孽!两轮战弱旅丢4分 意媒:这是在梦游?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国米与桑普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马扎里提醒球队一定要提高专注度,尤其是比分领先后的专注,千万不能重蹈在博洛尼亚身上丢2分的覆辙(国米上轮1-1战平博洛尼亚)。但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马扎里的话音还在耳边回荡随,而终场前遭扳平的故事又在两轮比赛中上演,国米丢掉4分,如果蓝黑军团最终无缘三甲继续无缘欧冠决赛,那怨不得任何人,只能说是自作孽。

  相对于其他几家豪门,过去的这个月对于蓝黑军团,赛程相对轻松,8个对手几乎全是top10之外的,所以这是国米的追分良机。虽然这个过程中,国米没有出现意外输球的情况,但就是一些平局却显得比较刺眼,也正是这个缘故,国米的积分一直没能追赶上第一军团。”

  此役面对桑普,国米的开局可谓梦幻。瓜林的爆射帮助国米早早取得领先。但是一到下半场,瓜林毛躁的情绪依旧无人能阻挡,而国米仿若优哉游哉踢了45分钟,完全不知所为。直到第89分钟,一名本赛季只代表过桑普踢过一场球的年轻替补, 用一记格外刁钻的打门,洞穿了整场表现出色的汉达诺维奇十指关。最后1分钟,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样的落差何其大?

  《米兰体育报》对此也评价道,“国米下半场的球员是怎么了?怎么看不见任何进攻的欲望,这是在梦游吗?”,一场无聊的下半场,让导播不断把画面镜头切换到看台上,此时的托希尔和莫拉蒂正各怀心事中,而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球队被绝杀后,托希尔的话语中自然也是充满遗憾,“这或许就是足球的残酷,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没有双线作战,赛程又相对轻松,在这样的双重有利条件下,国米还是没能用连胜追上身前的三甲,不得不说,这个过程写满了可惜,让托希尔无奈到在给小球迷签名时都连连摇头。月底国米旧将迎来与那不勒斯的正面交锋,如果在此之前没有进一步拉近两者的距离,那么赛季争三的目标恐怕又悬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