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遗憾罗马只踢了30分钟好球 裁判漏判点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接连战平都灵、萨索洛和卡利亚里之后,罗马亟待重返胜利轨道,但加西亚只是率队战平亚特兰大。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加西亚的首发部署和临场调整都存在严重失误。赛后,加西亚表示,皮亚尼奇因为身体情况不佳没有首发。斯特罗曼遗憾罗马丢球后才拿出上佳表现。

  “罗马只是在比赛结束前的半个小时表现不错,表现非常好。”加西亚在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应该只是仅仅扳平比分。在我看来,罗马理应全取三分。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球员的跑动不够多,亚特兰大也没有威胁到罗马球门。当然,我们也没有制造威胁,这才是真正的问题。”加西亚在首发名单中雪藏了皮亚尼奇和利亚伊奇,安排马尔金奥和布拉德利首发,这次轮换非常失败。“在昨天的训练中,皮亚尼奇碰到了肌肉伤病,因此他不适合首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作出改变。事实上,布拉德利和马尔金奥配得上首发,因为他们在这个星期的备战中非常努力。”

  加西亚还谈到了裁判问题。在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主裁判达马托有偏袒主队的嫌疑,亚特兰大球员卡尼尼禁区内手球,达马托没有理会。“当时,卡尼尼的确手球了。整个球场的观众都看到了,即便坐在家中看电视的观众也能看到这次手球。不过,误判的事情无法避免,但在罗马身上发生的误判有点频繁,事实就是这样。在以后的每场比赛中,我们都要拿出今天最后半个小时那种表现。大家必须明白,只有我们拿出上佳发挥,我们就不用担心坏运气,不用担心误判,因为我们只靠自己,不靠其他因素。对手在碰到罗马时的战术没有变,是我们出了问题。最后半个小时表现上佳,这是件好事。这意味着,我们有能力踢逆风球。托蒂还在康复,我们要有耐心,他必须要彻底康复。”

  斯特罗曼在终场前为罗马扳平比分,他表示,“这是粒很重要的进球,但只帮罗马拿到了一分。在遭遇三连平后,我们亟待一场胜利。很遗憾,我们只是在丢球后才拿出了上佳表现,终场前我们有机会赢。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表现不佳,给了亚特兰大自信。进球之后,亚特兰大踢的更从容。很遗憾,我们整场比赛没有拿出最后那种比赛态度。如果全场比赛都是那种态度的话,罗马肯定就赢了。周末对手佛罗伦萨实力很强,我们期待踢出真正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