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杨昊:埃神染红属自找 从自身找原因!不能怪别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杨昊也是贵州人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击败广州恒大的功臣,因为埃尔克森正是对他有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下,才让人和取得以多打少的优势。在接受采访时,杨昊认为埃尔克森的红牌是自找的,是对手心态太着急。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埃尔克森在前场左侧拿球后准备突破,杨昊从侧后方冲上来踩了埃尔克森一脚,被犯规后的埃尔克森愤怒的回身向杨昊脸上推了一把,杨昊顺势掩面作痛苦状倒地打滚。埃尔克森的报复性动作显然是红牌,日本主裁判木村博之没有手软将其直接罚下。埃尔克森也知道自己的动作会遭有什么的后果,他没有表示太多抗议直接走向更衣室。

  不过杨昊却没有被出示黄牌,这是恒大球员不满的地方,对此杨昊说:“我当时只是想正规抢球,但那球我确实没有踢到,应该算我犯规了。我没抢到球后,可能刮了埃尔克森一下,他有点着急吧,反正心态上有些急。”

  埃尔克森因为染红将无法参加次回合比赛,穆里奇和赵旭日也因为各自吃到黄牌将累计停赛,恒大想要回到主场翻盘的难度很大。对此,杨昊说:“这些东西都是应该考虑到的,自己身上都已经有一张黄牌了,为什么还要在比赛中那么做,这需要他们从自身找原因,所有的东西都是他们自己得的,不存在欺骗与否,也不是我们主动挑衅。就算我们主动挑衅,他们如果把心态摆正,也不会得牌。”

  人和老将孙继海承认埃尔克森被罚下前,人和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对方外援整体实力比较强,我们依靠整体的防守。真正的考验是比赛前30分钟,在对手没有被罚一人的时候,我们还是比较被动吧!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对方失误你会受益,对方大的失误会让你受益更大。在比赛前我们一直没有说我们就是打酱油的,我们也是抱着奋力一拼的态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