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俱乐部排名世界第44 世俱杯球队中仅次拜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专业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超三冠王、亚冠联赛新科冠军广州恒大以1643.73分排在世界第44位,较上期下降1位,在世俱杯参赛队中仅次于拜仁排名第二。亚洲排行榜上,恒大高居第一,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分列亚洲第38位和第40位。

  由于中超卫冕成功,恒大在10月22日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排在世界第35位,创造了历史新高。但是在夺取亚冠冠军之后,恒大反倒在11月12日的排行榜上跌落8位。如今,恒大的排名再次出现下滑,不过依然领先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意甲蓝鹰拉齐奥以及法甲劲旅摩纳哥等强队。另外,恒大本月出征世俱杯的首个对手,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队在这份榜单中排在世界第92位,较上期同样下降1位。其他参加世俱杯的球队,也只有排名第1的拜仁在恒大之前,米内罗竞技第51位、奥克兰城第136位、蒙特瑞第146位以及卡萨布兰卡拉贾260位。

  在亚洲俱乐部排行方面,广州恒大亚洲第一的位置无人能够撼动,北京国安继三周前反超山东鲁能之后,依旧力压对手,两队分别排在亚洲第38位和第40位。除此之外,中超有7支球队跻身亚洲前100,江苏舜天排在第78位,较上期下降2位。贵州人和排在第80位,与上期持平。天津泰达排在第88位,大连阿尔滨排在第89位,上海申花排在第91位,长春亚泰排在第93位,辽宁宏运排在第97位。而亚洲排名第二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首尔FC、沙特阿尔沙巴布、伊朗德黑兰独立、韩国蔚山现代、韩国浦项制铁、卡塔尔阿尔萨德、伊朗塞帕汉以及沙特阿尔阿赫利。

  世界总排名上,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曼联、多特蒙德和切尔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