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京媒:恒大两超级外援停赛 里皮带"中国队"踢人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BTV体育《足球100分》节目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与嘉宾南方、胡博轩、朱煜明共同谈论了有关足协杯比赛的话题。节目中,魏翊东表示:“在恒大与人和的决赛之前,两场京穗大战拖垮了恒大的体能,恒大的体能也该出现问题了,毕竟这个艰苦的赛季对他们消耗太大了。”

  对于恒大客场0-2不敌人和的赛果,主持人魏翊东和三位嘉宾均表示意外,魏翊东表示:“人和队的战术、用人,每件事情都做对了。而恒大这边,与国安的两回合比赛让他们消耗很大。在决赛之前,国安已经把恒大体能拖垮了。换个角度说,恒大现在也该出现体能的问题了,毕竟这个漫长艰苦的赛季对他们来说消耗太大了。“

  谈到穗黔两队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前国安球员南方坦言:“如果恒大是全主力作战,人和2-0的比分是不稳妥的。因为我也去过天河,那里的确实氛围非常好,恒大也很善于在那打比赛。但现在,恒大阵中几个主力踢不了,他们相当于被人拔了两颗牙啊!”

  知名足球评论员朱煜明谈到恒大与人和足协杯次回合决战时也表示:“在天河的比赛关键要看第一个进球什么时候到来吧。而且我想说,去年恒大和伊蒂哈德第二回合,也没有穆里奇和埃尔克森,恒大回到主场就差一点翻盘,所以贵州不能掉以轻心。而且在欧洲足坛,有7支球队获得过三冠王,而这7支球队都是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拿到的三冠王荣誉。”魏翊东随后也谈到:“如果没有密集的赛程恐怕也无法淬炼出恒大,我们期待恒大破茧成蝶。”

  对于相同问题,《体坛周报》资深足球记者胡博轩坦言:“其实恒大下一场比赛,就相当于里皮带着一支准中国队打一场必须赢的比赛。现在不都支持里皮执教国足嘛,我们索性通过这场比赛看看他是否具有带领孱弱队伍打必胜比赛的能力。”

  在恒大与人和进行足协杯决战之前,新科亚冠冠军还与御林军北京国安在天河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国安3-6败北,对此,胡博轩表示:“当我看到国安一并换上克里梅茨和卡努特时,我就预想国安会大比分失利,因为我一直在跟队,我知道这支球队压根就没练过433这样的套路。”

  南方随后说道,“国安和恒大的较量中,显示出了实力上的差距,但是我们看恒大有时候在场上前后也总脱节,只不过他们几个能力强的都在前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