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尔克德国脚赛季报销 十字韧带撕裂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5: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效力于沙尔克04的边后卫奥戈将不得不缺席本赛季的所有赛事。在本周五沙尔克的赛前训练中奥戈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在经过一番仔细的检查后,队医最终确认他的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这也就意味着他本赛季肯定报销。而在之前的采访中,沙尔克的经理黑尔特也确认他们将会买断奥戈的租借合同。

  奥戈是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从汉堡加盟至沙尔克04的,在此之前他和汉堡签订了一份到2015年夏天到期的合同。身披蓝白战袍的奥戈本赛季在沙尔克04的表现不俗,在他为沙尔克04出战的13场德甲联赛中,他的助攻一共4次帮助球队攻破对手大门。而正是由于这般的良好表现,沙尔克04才决定将其买断。尽管这次伤病并不会影响奥戈的沙尔克生涯,但是这次十字韧带撕裂铁定会让他缺席明年的世界杯。自2008年以来,奥戈一共为德国队出场了12次。不过从2010年起,奥戈的名字便再未出现在勒夫的大名单上。

  自新赛季开始后,沙尔克彻底陷入一个膝盖伤病潮。当家球星亨特拉尔因为膝盖原因不得不休战至明年二月,球队中场霍格也因为膝盖受伤得休战大半年时间。球队在夏天引进的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如今也不得不每周去医疗师那里检查自己的膝盖,再加上现在报销的奥戈,这可真是让沙尔克哭笑不得。而在以3-0的比分战胜斯图加特后,沙尔克目前暂时仅以7胜3平4负积24分的成绩排在德甲积分榜第五位,排在他们面前的则是门兴格拉德巴赫。此外,在欧洲赛场上,他们也不得不以7分的成绩暂时排在E组的第三位。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沙尔克丧失了打进欧冠16强的希望,只要他们能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战胜巴塞尔他们就可以取得一张晋级的门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