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希望皮尔洛伤势无碍 布冯:这场胜利价值6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1球小胜乌迪内斯的比赛后,尤文主帅孔蒂、队长布冯以及进球功臣略伦特均谈了自己的看法。

    孔蒂表示:“比赛非常精彩,很好地展示出足球吸引人的地方,双方都力求取胜,布尔基奇和布冯也分别作出多次漂亮扑救。小伙子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周中刚刚踢完欧冠比赛,但大家的体能状况没有出现问题。我最后时刻选择加强进攻,原因是平局与输球之间只有1分差距。我让博格巴及比达尔镇守中路,将马尔基西奥移到边路。”

    “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没能拿下利沃诺,就无法升至积分榜首位。如今我们已经领先3分,但两周前罗马还领先我们和那不勒斯5分。球队表现得非常成熟,无论是球场上的表现还是求胜欲望。我很幸运能够执教这样一群渴求胜利的小伙子。希望皮尔洛的膝盖不是扭伤,只是撞了一下。他是真正的冠军球员,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归。”

    布冯表示:“有些胜利的价值就像是拿到6分。即便是顶级强队,也难免会遇到严峻的考验,但如果守门员是球队的强点之一,那么在这种比赛时便会表现出来。用孩子们填满看台怎么样?看台空空如也对足球来说可不是好事,孩子们自始至终都在为我们加油呐喊,而且还让我们得到在18点30分出赛的机会,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这绝对是额外的奖励。”

    略伦特表示:“比赛相当艰苦。我们创造出大量机会,但始终无法找到突破口,幸好在终场前拿下胜利。我很开心能够在最后时刻破门,也对自己近期的状态感到满意。我已经顺利融入球队,但会继续努力训练,力争将状态调整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