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这回损失大了 埃神穆里奇决赛次回合双双停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6: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贵州人和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恒大损失惨重,先是主力边锋穆里奇吃到他本届足协杯的第二张黄牌,次回合决赛将停赛。而埃尔克森则因报复推人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也将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

  在半决赛第二回合恒大主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穆里奇因报复性推搡张辛昕而吃到黄牌,而本场比赛他仍然没有控制住情绪。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贵州人和后卫萨利一对一防守穆里奇时一个解围,随后两人撞了一下。结果两人随即谁也不服谁的顶在了一起,嘴里互相争吵着。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双双出示了黄牌,这就意味着穆里奇将不得不受到停赛的处罚了。

  决赛次回合本就缺了一个穆里奇,结果埃尔克森的不理智让恒大的损失更加惨重。第29分钟,埃尔克森拿球,杨昊上前解围时候踩到了埃尔克森的脚,埃尔克森一下子急了,回头就照着杨昊的脸推了过去,杨昊应声倒地,显得非常痛苦。结果主裁判向埃尔克森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了场。这样埃尔克森就也将无缘第二回合的决赛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